新浪体育 英超

都反了!热刺4大名将都不续约 要让列维人财两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披露,托特纳姆热刺的多名球员打算拒绝与球队续约,等到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每日星报》称,埃里克森、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都可能仿效丹尼-罗斯,不会续约,也拒绝被提前出售,坐等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前三人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他们都考虑拖到合同截止后自由离队,到别的球队谈一份大合同。

如果这几个人都熬到合同到期自由离队,将是热刺主席列维不愿看到的,精明的列维指望在这些人身上回收一些转会费,夏天时本想卖掉埃里克森,但却没能成功,现在面临人财两空的结局。

最坚决的是丹尼-罗斯,英格兰左后卫本周明确表示,和热刺死磕到底,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但他决心已定,不能续约,那么也拒绝被卖,就要拖到自由离队的那一天。“夏天时的情况很清楚,”罗斯说,“热刺上面的那些人试着干他们的事情,而我对他们说了,我合同还有18个月,我哪里也不去,直到合同结束。”

“到一月份,你可能会听到关于我转会的传闻,但现在我就把话放给你:我哪里都不去,直到合同结束。列维夏天时告诉我不会有新合同,我接受,我们继续。”

一直以来,列维运作热刺俱乐部都以精明著称,平时低薪养球星、找到合适的时机就大价钱卖人。不过现在看来,这次列维遇到了挑战,这四名球员采用干耗着的办法与他对抗,有可能让热刺到最后什么都捞不到。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