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罗伯逊+麦克托米奈因伤退出苏格兰集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苏格兰代表队官方宣布罗伯逊、麦克托米奈以及瑞恩-弗雷泽均因伤退出集训。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苏格兰将在欧预赛中对阵塞浦路斯和哈萨克斯坦。此前,利亚姆-库珀(Liam Cooper)已经因伤退出集训。

英超第13轮3-1战胜曼城的比赛,作为苏格兰队长的罗伯逊代表利物浦首发出战并踢满全场,而瑞恩-弗雷泽也代表伯恩茅斯出战了1-2不敌纽卡的比赛,他同样首发并踢满全场。不过,罗伯逊会待在集训营一段时间以发挥领袖作用。上轮3-1战胜布莱顿的比赛,麦克托米奈代表曼联首发出战,但他在比赛中伤到了脚踝并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被换下。

在罗伯逊、麦克托米奈伤缺的情况下,苏格兰征召格雷姆-辛尼(Graeme Shinnie)以及刘易斯-摩根(Lewis Morgan)入替。另外,由于阿森纳方面的请求,苏格兰并没有征召枪手后卫蒂尔尼。

苏格兰无法通过欧预赛闯进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但他们可以通过欧洲国家联赛实现自1998年以来首次闯进大赛的成就。2020年3月,欧洲国家联赛附加赛将会举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