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亨德森听闻冲突后提前归队积极调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在戈麦斯与斯特林发生冲突后,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积极介入,协调了双方的矛盾。

镜报的消息表示,冲突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亨德森就积极介入调停,最终斯特林向戈麦斯道歉,戈麦斯也谅解了斯特林。但是之后索斯盖特决定将斯特林排除出英格兰对阵黑山的比赛名单中,这个决定让球员们都十分震惊。

根据此前《泰晤士报》的消息,斯特林当场被索斯盖特赶出了训练场,索斯盖特召集几位有领导力的球员开会后,亨德森积极从中调解,索斯盖特听取了“几位有领导力球员”的意见,决定召回正在回家途中的斯特林。

镜报表示,在周末的联赛中,两人在比赛末段发生冲突,但是比赛之后两人在离开球场之前已经言和,两人甚至拥抱了。

亨德森本人不在训练现场,对阵黑山的比赛亨德森将被禁赛,因此他周三才会前往英格兰队大本营圣乔治公园,但是事情发生后亨德森今天就提前前往圣乔治公园,来协调矛盾,斯特林效力于利物浦期间与亨德森就是好朋友。

镜报表示,索斯盖特没能很好地处理这次冲突,英足总决定发表声明的原因是在冲突未得到解决之前就已经被媒体泄露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