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卡迪夫城70岁老帅沃诺克离任 他将选择退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英冠卡迪夫城俱乐部官方确认,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后,老帅沃诺克离任。过去6场比赛,卡迪夫城只赢下了1场,他们目前在英冠积分榜上暂时位居第14位。2016年10月,沃诺克开始执教卡迪夫城,他率队在2017-18赛季成功升级英超,但一个赛季之后,他们就不幸降级。

本赛季初,70岁的沃诺克透露本赛季结束后将退休,如今他将提前开启自己的退休生活。

卡迪夫城俱乐部主席达尔曼(MehmetDalman)表示:“我谨代表卡迪夫城感谢沃诺克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不仅在执教俱乐部的处子赛季就率队成功升级,在让球迷和俱乐部更好联系在一起的过程中,他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他的离开,我个人感到很伤心,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沃诺克则表示:“今天,我要离开自己深爱的‘蓝鸟’了,这三年多时间里,我度过了自己执教生涯一些非常美好的时光。我要感谢陈志远(卡迪夫城老板)以及Ken Choo(卡迪夫城CEO)的鼎力支持,感谢多年来一直照顾我的秘书维多利亚,感谢我忠实的同事和朋友,感谢俱乐部教练团队和医疗团队所有人,他们在我们获得成功的过程中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我还要特别提及我的球员,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们都给予了我所有的支持。谢谢你们,你们真的是太棒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