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斯盖特:英格兰帅位像带毒圣杯 接手前考虑很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英格兰队将于本周四在温布利球场迎来他们的第1000场比赛,这场三狮军团迎战黑山的比赛中,届时会有彼得-希尔顿、莱因克尔和杰尔夫-赫斯特爵士等传奇人物到场观战。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不是很愿意接手英格兰主帅一职,但现在他可以为这种情绪的转变而感到自豪。

索斯盖特说:“我觉得,在最近这些年,这份工作(英格兰主帅)就像一个带毒的圣杯。我也曾考虑过我是否愿意成为这个角色。我开始思考接手以后随之而来的负面影响,这些负面影响对相当多的新教练来说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然后你得开始想想那些前辈的工作,作为一个团队的领导人,你也必须考虑未来,包括如何建设这支球队以及让背后的国家为之兴奋,将这支球队带到最高的地方并努力赢得比赛。此外,你还必须有能激励球员的力量,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是无法提升士气的,而我自己也会常受鼓舞。”

索斯盖特承认,在过去的999场比赛中,英格兰本应该有更多值得庆祝的地方,目前英格兰只赢得过1966年世界杯冠军。

他说:“从目前来看,在世界杯上取得胜利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而事实上,从历史上看,我们也一直把这当做目标。”

“英格兰是在一个小岛上,但即使在橄榄球和板球方面,我们也有过辉煌的表现。这支功不可没的橄榄球国家队只赢得过一次冠军,但诚实地说,有能力赢得这一荣誉的国家少之又少。”

“所以,胜利其实并不容易,这也是我们足球队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必须提高未来几十年的标准,以确保我们的未来会比过去更成功。但我们不能有那种傲慢,也许,这些年来英格兰一直有着这种傲慢,我们认为自己理所应当地进入任何比赛的决赛圈。”

当准备本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时,索斯盖特仍然记得,为英格兰踢球是他曾经的梦想。

“上周我们去国家足球博物馆的之前,我不知道我将要看到的会是什么。但当你真正在那里行走,身临其境地被历史拥抱时,看到那些你曾参与的篇章,你就会明白,那些就是我们所谈论的我们超过100年的历史。”

“时至今日,只有1200名球员有机会在英格兰队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我想大概也只有20个教练,可能还会更少。在我的孩童时代,我的梦想就是未来为英格兰踢球。1982年的世界杯,我每次从学校放学回家时都会看他们比赛。”

“而当我为英格兰队踢球的时候,我每次上场前都会想,英格兰有5600万人,而我是站在那里高唱国歌的11个人之一。所以,能够参加这样一场具有意义的比赛,有这么多名宿到场观战,对这些球员来说也是件好事。我知道这对他们意味着什么。”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