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戈麦斯回我短信我没能读到 真的很抱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韩国球星孙兴慜透露,自己和埃弗顿的戈麦斯互发了短信,他向对方表达了深深的歉意。

孙兴慜的铲球导致了戈麦斯后来的断腿,韩国人十分自责,他透露,在去参加周中的欧冠前,他发短信给戈麦斯进行道歉。“在我飞过去之前,我给他发了短信,他回复了我。”

“我没能去看(他的)短信,我依然感到非常非常糟糕,我感到真的抱歉,足球这项运动,这类事情有时候可能会发生,没有人想看到这种情况,我非常难过,我参与了这种情况。这几天真的很难受。”

当被问到戈麦斯短信回复了什么,孙兴慜说:“我没能读到。”

“我发短信给他,想送去最好的祝愿,我为你、你的家人和队友感到非常遗憾,但我没有能读到他的回复,因为他大概是在回家后给我的回复。我不想更多的谈论这个。”

“戈麦斯受伤后,我身边的人给我发来了非常有力的支持信息,我的队友们,甚至埃弗顿球迷,还有热刺球迷和韩国球迷。我对此非常非常感激,我依然对这件事感到非常难过,但在球场上,我想努力踢好球,因为球队需要积极的能量。”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