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官方结论:未发现孙兴慜遭种族歧视的证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埃弗顿俱乐部做出结论称,周日在古迪逊公园,并没有找到发生种族歧视攻击的证据。

在埃弗顿1比1战平热刺的比赛后,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有球迷对韩国球星孙兴慜做出种族歧视性手势。埃弗顿和当地警方对此展开了调查,但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没有明确证据支持这种说法。

埃弗顿俱乐部的声明说:“埃弗顿足球俱乐部得知了11月3日周日在与热刺比赛中的涉嫌种族歧视行为。在进行了彻底的调查之后,包括查看监控录像、向目击证人了解情况、与默西塞德警方合作等,埃弗顿官员们的结论是,没有证据显示有种族歧视行为。”

对于网络上传播的、有球迷做出“窄眼睛”手势的画面,埃弗顿方面在调查后认为,该画面的实情并不像网络流传的那样,很可能是与本场比赛无关的其他视频。

“埃弗顿认真严肃的对待任何关于仇视行为的报道,并要再次强调,任何此类行为在我们的球场、俱乐部、社群和比赛中都是不能容忍的。如果任何人看到有这样的行为发生,他们可以上报给安保人员、警方、或者反种族歧视行为的官方举报网站,也可以直接给俱乐部发邮件。”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