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3分钟2球!孙兴慜火线勤王 双手合十致意戈麦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低迷,欧冠给力,是热刺近期真实的写照。从十月开始,白百合就未曾在联赛中取胜过,欧冠赛场却在逐渐找回状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刺客场4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与对手背靠背的两场欧冠狂轰9球,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热刺欧冠状态回勇的过程中,孙兴慜功不可没,连续两场比赛,他都完成了梅开二度,对于如今的亚洲一哥来说,孙球王已经逐渐习惯了在欧冠进球的感觉。本场比赛,他第57分钟接到阿里中路精妙直塞小角度抽射破门,三分钟后罗斯边路传中,他又轻松推射再下一城。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进第一球时,孙兴慜作出了双手合十的动作,以此表达对安德烈-戈麦斯的歉意——上轮联赛,正是孙兴慜的铲球导致葡萄牙球星脚踝骨折,当时韩国人愧疚得当场哭泣。在戈麦斯受伤之后,孙兴慜不止一次地表达自己的歉意,而欧冠赛场的这个动作让无数人动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孙兴慜说道:“这几天对我来说很艰难,但我也意识到自己多么的幸运,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波切蒂诺则表示:“孙兴慜表现得很坚强,我为他感到骄傲。”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