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把进球献给戈麦斯 孙:祝福你尽快康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4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韩国球星孙兴慜独中两元,他把进球献给了此前不幸遭遇断腿惨剧的埃弗顿球星戈麦斯。

在打进第一球后,孙兴慜没有庆祝,而是冲着转播镜头双手合十,做出道歉的动作。赛后,韩国人明确表示,自己这样做,是处于对戈麦斯的一份心意。

“我不想庆祝,因为在目前的情况下,我只想展示尊重,”孙兴慜说,“我希望安德烈-戈麦斯能尽快好起来,我想为他送上最好的祝愿。”

孙兴慜还表示,这几天他感觉非常内疚和难熬。“这真是非常、非常难熬的几天,但大家给了我很强的支持。我能说的是,对于那次事情,我真的非常抱歉,但我必须专注于球队,必须继续比赛。对于所有支持我的人来说,这是需要去做的。能够有这样的球迷、朋友和队友,我感到自己特别幸运。”

据英国媒体披露,孙兴慜之前已经给戈麦斯发去了个人信息,祝愿后者早日康复。

另外,手术成功的戈麦斯,在推特上发了一条视频,第一次回应了球迷们的支持。视频中,戈麦斯说:

“嗨,大家好。”

“就像你们已经了解到的,一切都很顺利,我已经在家里了,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想感谢你们所有人,给我的支持和积极能量,谢谢你们!”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