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热刺已为孙兴慜红牌上诉 还为他提供心理辅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热刺已经为孙兴慜在上周末联赛中吃到的红牌提前了上诉。

据《天空体育》了解到的消息,热刺已经提出上诉,在埃弗顿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孙兴慜背后铲倒安德烈-戈麦斯,后者和奥利耶相撞导致重伤,右脚踝骨折脱位,当场被担架抬离了球场。[为凯恩孙兴慜寻找搭档!FIFPro授权策略手游]

主裁判阿特金森本来打算给孙兴慜出示黄牌,但看到戈麦斯的伤情后,向孙兴慜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而在看到戈麦斯的情况后,孙兴慜也当场崩溃流泪。赛后,有不少名宿和媒体认为,孙兴慜不应该被红牌罚下,而英超官方做出解释,认为他的行为危及了其他球员的安全。

根据英超规则,孙兴慜这张红牌会让他禁赛三场,错过对阵谢联、西汉姆和伯恩茅斯的比赛,而热刺决定为他上诉,同时据报道,热刺还会为孙兴慜提供心理辅导。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