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上下:孙兴慜不是故意的 我们尊重他的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埃弗顿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表示,他认为孙兴慜令本队前锋戈麦斯受重伤的那一次铲球,并不是出于恶意。

在埃弗顿与热刺的英超联赛中,孙兴慜的铲球令戈麦斯摔倒,加上热刺后卫奥里耶的撞击,戈麦斯的脚踝骨折弯曲,伤情十分惨烈。不过在查看了录像回放后,埃弗顿上下都认为,孙兴慜不是有意的。

马尔科-席尔瓦说:“我们必须对孙公正,我们都尊重他。”

“每次我看到他和戈麦斯,他们两人,都是极高水平的球员,也是高水平的人。即使我不了解孙的个性,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不相信他的动作有恶意。不,那是当时情况下的一次铲球,但肯定没有恶意。”

“他(孙兴慜)肯定不想要这个结果,眼下他在更衣室里非常难过。因为像孙这样的球员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百分之百的确定,他不是有意这样做的。”

埃弗顿的球员们赛后到热刺更衣室,安慰痛哭的孙兴慜。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说:“他当时很痛苦,不过现在好些了,埃弗顿的球员来安慰了他。事发时没人知道具体情况,因此有一些情绪,但看了录像后,所有人都知道受伤是太不走运了。我们为戈麦斯感到难过,我们想向他和他家人送去最好的祝愿。”

“埃弗顿的球员们很棒,我想对他们的队长科尔曼说声感谢,他们来到更衣室,代表埃弗顿来安慰孙。”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