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孙兴慜放铲造对手断腿惨剧 当场崩溃痛哭|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英超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争夺,埃弗顿坐镇主场对阵热刺,比赛最终以1-1结束,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完全没有比分那样平静,埃弗顿的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在遭遇了重伤,被直接抬离球场。

比赛来到第75分钟,戈麦斯在左路持球推进,防守他的孙兴慜选择倒地铲球,此时意外出现了,被铲到的戈麦斯和奥利耶发生了碰撞,脚踝出现了恐怖的90度弯曲,随后他倒在了地上,表情极为痛苦,同时发出了痛苦的尖叫。

赶来的主裁判阿特金森首先走向孙兴慜,可以看到他最初打算出示黄牌,但看到戈麦斯的伤势后,阿特金森直接向孙兴慜出示了红牌,并招呼医疗队迅速入场,医疗队迅速给戈麦斯吸上了氧气。埃弗顿的队友也迅速围拢过来,对戈麦斯的情况极为担忧。

孙兴慜起身后,也走向了戈麦斯,在看到葡萄牙人的伤势后,吃惊的孙兴慜抱头痛哭起来,旁边的埃弗顿队员也赶忙过来安慰他,由于被罚下,孙兴慜只能走下了球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孙兴慜的队友阿里说道:“孙兴慜崩溃流泪了,他甚至没法把头抬起来。”英超官方赛后解释了为何罚下孙兴慜:他的铲球危及到球员的安全。

而戈麦斯在经过紧急的治疗后,被医务人员用担架抬离了球场,全场球迷大声呼唤他的名字为他加油。《每日邮报》担忧地表示,戈麦斯的伤情让人想起了当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的重伤。

由于这次突发事件,阿特金森给了本场比赛很长的补时,最后时刻埃弗顿凭借托松的进球扳平比分,但此时比分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人们更关心的是戈麦斯的伤势。26岁的戈麦斯在今年夏天被埃弗顿用2200万英镑从巴萨买断,本赛季已经代表埃弗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9次,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他的重伤对他自己和埃弗顿都是极为糟糕的消息。[期待戈麦斯满血回归!亲手打造英超新豪门]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