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莱万双响拜仁3-2逆转 孙兴慜凯恩各2球5-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4时(希腊当地时间22日21时),欧冠小组赛B组开始第3轮较量,拜仁客场3比2逆转奥林匹亚科斯,莱万梅开二度,托利索破门。热刺主场5比0完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凯恩与孙兴慜均梅开二度。拉梅拉1射2传,恩东贝莱2次助攻。

科瓦奇调整两名首发,阿拉巴和穆勒出场,取代聚勒(联赛受伤)和科曼。开场13分钟,格纳布里左路送出过顶球,库蒂尼奥在门前10米处斜射被萨得到。

奥林匹亚科斯首次禁区内射门就取得领先!第23分钟,齐米卡斯左路传中, 阿拉比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诺伊尔扑出,但门线技术判定球已越过门线,1比0。

拜仁第34分钟追平比分!格纳布里回敲,马丁内斯右路斜传,莱万头球摆渡,穆勒在门前12米处凌空弹射被萨封出,莱万左侧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1比1。这是他连续12场正式比赛破门。随后阿拉巴禁区左侧低传,库蒂尼奥在后卫干扰下距门3米处左脚打飞。

奥林匹亚科斯上半时仅1次射正,比分却与拜仁持平。下半时,托利索和博阿滕先后登场,换下马丁内斯和受伤的卢卡斯。拜仁第62分钟反超!库蒂尼奥左侧开出角球,托利索与穆勒连续头球摆渡,莱万在门前5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入右下角。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莱万没有越位,2比1。这是他本赛季17场正式比赛第21球(含国家队)。

拜仁第75分钟扩大优势,阿拉巴左路回敲,库蒂尼奥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挡,托利索禁区前沿弧线球挂右上角,3比1。

奥林匹亚科斯第79分钟扳回一球,替补洛韦拉左路传中,吉列尔梅在门前25米处抽射蹭蒂亚戈变线入右下角,2比3。蒂亚戈挑传禁区右侧,基米希凌空斜射被萨得到。佩里希奇换下穆勒。格雷罗右路反击传中,波登塞突入禁区扣过博阿滕,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被诺伊尔抱住。

奥林匹亚科斯(4-1-4-1):1-萨/14-阿卜杜勒拉韦,3-塞梅多,20-梅里亚,21-齐米卡斯/8-吉列尔梅/10-波登塞,5-布查拉基斯(69'洛韦拉),4-卡马拉(88'兰杰洛维奇),19-马苏拉斯(79'格雷罗)/11-阿拉比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5-帕瓦尔,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46'博阿滕),27-阿拉巴/6-蒂亚戈,8-马丁内斯(46'托利索)/25-穆勒(86'佩里希奇),10-库蒂尼奥,22-格纳布里/9-莱万

热刺主场5比0胜贝尔格莱德红星。 开场9分钟,拉梅拉右侧开出角球,凯恩前点头球蹭入远角,1比0。热刺第16分钟扩大比分,拉梅拉右路传中,孙兴慜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推进球门顶端,2比0。第44分钟,恩东贝莱中场抢断马林分球,孙兴慜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3比0,这是热刺首次冠军联赛上半时打进3球。

下半时开始12分钟,凯恩中路分球,奥里耶右路切入禁区传中,拉梅拉点球点转身左脚扫射入远角,4比0。第72分钟,恩东贝莱分球,凯恩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推进远角,5比0。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