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黎2.2亿买内马尔亏大了!一张图看懂他有多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巴黎5-0大胜布鲁日,球队头号球星内马尔再次因伤缺席。ESPN统计,自从2017年以2.22亿欧元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至今为止已经缺席了巴黎一半的比赛。再联想到巴黎近年来在欧冠依旧止步不前,这笔买卖做得真是一言难尽。

ESPN还特地做了一张图来盘点内马尔的伤病问题,巴西人脚踝和脚三次大伤,分别缺席了90天,85天和90天。腹股沟两次受伤累计缺席了28天,大腿伤缺席了6天。最近一次腿筋伤势还不知道缺席多久。

累计算下来,内马尔加盟球队至今,巴黎所有的正式比赛,有一半内马尔都因伤缺席,出勤率50%。对于一位花费了2.22亿,被球队视为头号球星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是不合格的。内马尔本人甚至没有进入今年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足以见出如今这位巴西球星的处境之尴尬。这份苦,巴黎也只能认命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