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金球奖名单竟然有他? 球迷吐槽:开玩笑 他配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9年男足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其中法国门将洛里的入围引发不少争议,很多球迷认为,洛里过去这一段时期低级失误太多,不配入围候选。

32岁的洛里目前正在养伤,他在10月5日托特纳姆热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肘部脱臼,在新年之前无法复出。而在那之前,由他把守大门的热刺,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丢了七个球。

9月28日,在热刺主场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洛里在拿球时试图玩一个“克鲁伊夫转身”,但不料却被对方前锋因格斯识破,断球后把球送入了大门。而在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决赛上,洛里也有一个愚蠢的控球失误丢球。在人们的印象中,法国门将这两年没少犯低级错误,能够入围金球奖候选实在意外。

在网络平台上,球迷们纷纷吐槽:

“在自己的联赛中,洛里都算不上排名前五位的门将。”

“等等,洛里进了金球奖候选名单?凭什么?这样看来,如果凯恩入围,而孙兴慜选不上,我也不会意外了。”

“这一定是开玩笑。”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