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热刺这波巅峰已经完了 不够争冠就开始掉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赛季杀入欧冠决赛之后,热刺本赛季战绩不佳,队内多名球员陷入离队传闻,球队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在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看来,热刺这批人的整个循环已经到头了。

卡拉格表示:“我认为这支热刺的循环已经结束了。上赛季进入欧冠决赛,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裂痕。他们上赛季输了20场球,这支球队没有那么好,不足以赢得英超或者是欧冠。这是身体上的,精神上的,他们在一起踢了这么长时间,但他们没有那么好。他们只是关于进军欧冠正赛,他们不会赢得英超或者欧冠的。”

“有一种强度和精神力的缺失——这是一种‘掉线’,让我觉得他们没法达到我之前认为他们可以达到的位置。我仍然认为,他们拥有英超和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这让我想起霍利尔和贝尼特斯在利物浦各自执教的6年,他们赢得过奖杯。对他们来说,情况是去试着赢得联赛。我们得了亚军,然后就完全跌落了,而且感觉需要重启一番。”

“在热刺,这也需要重启一番。要么是聘请新教练,这不是因为他(波切蒂诺)不够好,当然他足够好,但或许只是要一个不同的声音。要么你走另一条路,来改变这个阵容,因为这个阵容在之前本应该做出改变的,主教练一直强烈要求这一点。你得把手指向主席,这支球队是保持相同的,它需要足够的更新。”

“他们接近(夺冠)了,但没达到那一步。他们需要一个范戴克/阿里松这样的瞬间。他们就是从没得到让他们能够实际上赢得一些东西的那个超级巨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