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成绩差就会有下课传闻 我对此并不惊讶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新赛季状态糟糕,球队各项赛事的表现都很差。如今联赛也仅仅排在第7位。如今有不少波切蒂诺下课的传闻。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的帅位存在风险。

波切蒂诺说:“我们的表现不像我们能做到的那样好,这是如今热刺的主要问题。我们当然需要提高。当你不赢球时,所有的谣言都会到来,这在任何俱乐部都会发生。这并不意味着谣言是真实的。我了解这个行业。”

“对于传闻我并不惊讶,这就是足球,这都是正常的。足球永远是关于今天和明天的胜利。昨天发生的已经过去了,我们把这个哲学理念运用到这里。在欧冠决赛之后,人们对这家足球俱乐部的期望发生了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情况看起来更糟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重新建立我们的信心——我们丢了很多球,丢了很多机会,结果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再次成为一个可靠的团队,并开始以我们能做到的方式表现。”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