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韩国朝鲜比赛险酿大冲突!孙兴慜带头斡旋平息|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韩国在世预赛中0-0闷平朝鲜,这场比赛虽然没有对外的视频直播,但韩国媒体还是爆出一段视频资料,显示比赛中韩国同朝鲜险些酿成大规模冲突。

由于韩国同朝鲜方面未能就转播方案达成协议,因此本场比赛并没有视频直播,甚至连文字直播也只有简单的进球、换人和红黄牌情况播报。但赛后一段双方互相对峙、险些酿成大规模冲突的图像资料被曝出,而韩国天王孙兴慜也成为平息事件的关键人物之一。

据韩国MSN电视台、朝鲜体育报等媒体报道,在比赛中韩国队同朝鲜队发生冲突,场上球员集体围在中线附近,互相推搡、争吵,替补席上一众未能出场的球员也坐不住了,聚在场边,似乎准备随时一拥而上。

关键时刻,韩国队长孙兴慜上前调停,朝鲜的李荣直、朴光龙也积极协调,才避免双方冲突扩大,避免酿成更大规模的冲突。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