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球迷与捷克警察火爆冲突!喝得烂醉 14人被拘留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的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奔赴布拉格挑战捷克队。而在距离比赛开球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候,部分出征客场的英格兰球迷卷入到了与当地警方的激烈冲突之中。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有一些三狮军团的球迷们开始朝着有防暴装备的警察投掷瓶子。捷克警方用英语播放了警告,告诫这些球迷遵守法规,并且表示蒙面和放焰火都是违法行为。

开始驱散球迷的捷克警方使用了眩晕弹,球迷们被逼退到一段拱道,此时仍然有瓶子扔向警方。随后局面得到控制,大概有十来人被要求来到一个角落并且趴下,还有一些人被按在地上。报道称在街道上可以看到血迹,有一名英格兰球迷在救护车上接受治疗,其他一些球迷则一个个被押到警车中。 

一位捷克警方的官员对《每日邮报》表示:“英格兰球迷们喝得烂醉,并且开始朝我们扔瓶子。我们使用了眩晕弹,以确保能够迅速驱散他们。我们拘留了10名英格兰球迷,他们现在将会面临捷克方面的法律程序。”捷克警方之后确认,总共有31人被捕,其中包括“14名外国人”。

据悉大约有3800名英格兰球迷购买了本场比赛的球票,前往客场的人数还要更多。比赛开始之前,数百名英格兰球迷占据了布拉格老城的一块区域,边喝边唱。有一名当地居民表达了对噪声的不满,从二楼的自家窗户通过扩音器发出抗议。这场比赛也处于捷克的全国哀悼日中,上周捷克最著名的歌唱家卡雷尔-戈特去世,而出征的英格兰球迷们此前也被告知,要对吊唁者表示尊重。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