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队长:我们踢得太懒散 这次输球是个警醒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对阵捷克队的欧预赛中,早早进球的英格兰遭到对手逆转,终结了43场预选赛不败的纪录。赛后主帅索斯盖特和队长凯恩都表示,球队的表现需要提高。

索斯盖特赛后说道:“我认为过去一两年,我们得到了很多的称赞,而今晚我们做得不够。我们的表现不够好,就这么简单。我们丢的球,是很典型的我们送给了对手机会。集体意义上说,我们得接受我们的表现不够好。当效果不好的时候,我们试着改变阵型,下半场的开局我们好多了,也有不错的机会来赢得比赛。”

“我们送出了太多机会,并且丢失球权的次数太多了。我们知道面对捷克的时候,我们必须处于全力出击的状态,但我们本应该足够强大,足以应对他们的。”

队长凯恩则表示:“我认为这要归因于我们。客场比赛来说,这是完美的开局。我们处理球懒散了,没有像平常一样快地转移球。下半场好一些了,我们有几次机会杀死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不幸的是,最终我们送出了一个球。欧洲的每一个客场比赛都是困难的,他们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有时候场地并不好踢,但这不是借口。这有点警醒的意味,但我们处于不错的位置。”

“当然,我们在有些方面仍然需要努力。我们给出球权太轻易了,我们得回去仔细看看这一点。没有必要恐慌,我们会在周一再次出发。”当地时间周一晚,英格兰在欧预赛中还是打客场,对手是保加利亚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