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耻辱!热刺刷爆英超欧战下限 又是拜仁下的毒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热刺竟然以2-7的大比分惨败拜仁,这场溃败也刷新了一系列英超球队在欧战的耻辱纪录。

热刺以2-7的分差净负五球,这是英超俱乐部在欧战赛事中主场遭遇的最大分差失利。两年半之前阿森纳曾在主场1-5不敌拜仁,热刺这回比阿森纳还多输了一球。最近两次做客北伦敦,拜仁都痛下杀手,两场比赛共打出了12-3的惊人战果。怪不得有球迷调侃道,拜仁才是北伦敦之王。

这也是1995年的热刺自己之后,第一次有英超球队在欧战赛场单场丢掉7球。当年热刺是在国际托托杯当中0-8输给了科隆,而如今欧冠这场主场大败无疑更为耻辱。这还是热刺在整个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主场单场丢7球。拜仁则是第二次在欧冠客场单场攻入7球,他们曾经在2014年客场7-1狂扫罗马。

在当年阿森纳主场遭拜仁又一个5-1击溃,总比分2-10惨败之后,北伦敦遇上拜仁,又一个欧冠的纪录之夜诞生了,这场球日后应该也会时常被人提起。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