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波切蒂诺会长留 热刺能击败曼城和利物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热刺名宿奥西-阿尔迪列斯非常支持现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他认为波切蒂诺会长期留在热刺执教。

从2014年夏天开始,波切蒂诺一直执教热刺到现在。尽管波切蒂诺在新赛季备战期间承认,如果在2019年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的话,他可能会离开热刺接受到新挑战。

阿尔迪列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到:“波切蒂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工作非常努力。他还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一个诚实的教练,而且他的战术运用非常灵活。”

“在热刺俱乐部中,他创造了一个家庭氛围,球员与所有工作人员之间相处非常融洽。所以我认为他会在热刺呆很长很长的时间。”

阿迪莱斯补充道:“目前,热刺正走向正确的道路上,我相信波切蒂诺的热刺可以击败利物浦和曼城,我们会一直努力和他们战斗到底的。”

“现在,我们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球队在上赛季的英超和冠军联赛中都表现出强劲的实力。但是,我们还必须做得更好一些,我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能做到这一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