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洛里:热刺闯入欧冠决赛已是成功 正飞速前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法国门将洛里在上赛季随托特纳姆热刺闯入到了欧冠决赛,尽管很遗憾未能拿到冠军,淡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进步。日前洛里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欧冠决赛的失败、球队的进步、与教练的关系、个人未来等相关问题。

关于欧冠决赛的失利

“本着真实和谦逊的原则,我需要强调热刺并不是那种每年都具备欧冠争冠实力的球队。但我们不能说这场欧冠决赛的失利就是一次彻底的失败。恰恰相反,我认为闯入决赛对于热刺来说已经是一种成功,是我们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关于与波切蒂诺的关系

“我们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场外同样如此。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很欣赏他的足球理念,也很喜欢他的性格。我们在一起共同前进。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他所带领的球队中的一份子。”

关于热刺的进步

“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大困扰,就是在重大赛事中赢得冠军奖杯。我们在欧冠联赛中迎来了难得的夺冠机会,近几年在英超联赛中距离冠军的距离也不是太远。现在球队的表现愈发稳定,在各项赛事中都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我可以肯定地说在球队现在的精神面貌和我刚刚加盟时完全不同。这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转变的,热刺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向前进。”

关于个人未来

“我知道有些时候需要在合适的时机停下脚步,我也愿意去尝试新的事物。比如说未来有可能会去美国踢球。我现在并不清楚,我对个人中期未来的预判一向不是很准,因为我的目光就停留在短期未来。在足球圈,一切都发展得太快了。今天我们在这里,明天我们可能就会去那里。对于某些问题的答案我们必须保持谨慎。我也可能会在热刺退役,这些事情再说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