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斯盖特:能培养队内的年轻球员 是我的荣幸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5日讯 据《镜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采访时谈到队内的年轻球员,他说:“我很愿意给年轻人机会,我很愿意培养他们。”

英格兰5-3战胜科索沃是索斯盖特自2016年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的第37场比赛。英格兰的阵容结构也是空前年轻,阵容包括了19岁的桑乔, 20岁的赖斯,以及替补出场的20岁的芒特。

索斯盖特曾率领英格兰队进入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他说:“我喜欢和年轻人一起工作。我喜欢这样的想法,你可以帮助他们在生活中达到最大的成就,或者为他们指明正确的方向。”

“在U-21队伍的时候,我们和很多年轻球员合作过。芒特在U-16队伍和桑乔在U-15队伍的时候我就看见过他们。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看到他们慢慢进步,看到他们第一次为国家队效力,看到他们的第一个进球,看到他们的生活在发生改变,我感到非常高兴。”

“一些年纪较大的孩子也是如此。马奎尔两年前被我们招进了国家队,他和皮克福德,特里皮尔,他们的生活在世界杯之后变得不一样了。能给他们这样的机会真是太好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