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队友给了我帮助 没他们我无法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5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第五轮比赛中,热刺在主场4-0大胜水晶宫。热刺前锋孙兴慜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不仅自己打入两球,还策划了另外两粒进球。赛后,这位韩国球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表现。

“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发挥得十分出色,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相比全取三分,我认为球员们配得上更多褒奖。在赛季开始的时候,队友们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没有他们我无法取得进球。

“我的第一粒进球,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的太好了,我及时跑到了位置。我第一下触球调整的不错,最后射门的一下可能有一些运气成分,皮球擦着门柱入网。”

“第二粒进球,传中真的非常棒,我的射门也很不错。”

“在足球世界里,赢球总是非常的重要。球员们总是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期待着重要赛事,比如下周将要到来的欧冠比赛(客场对阵奥利匹亚克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