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帅:需等待洛赛尔索恢复健康 不根据合同选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2:00,英超联赛第五轮,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队。赛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洛赛尔索等球员的一些情况。

关于洛赛尔索。

波切蒂诺:“和往常一样,情况有些艰难,让人有些失望。对于洛赛尔索来说,在这里的头几个月是适应一家新俱乐部和新的足球体系的过程。所有的事情他都做得很棒,因此,他不能上场我们都感到很失望,我们需要等待他恢复健康。”

“但同样,我们也需要保持积极,除了努力为他提供高质量的训练和恢复之外,我们没有其他的办法。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他会再次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洛赛尔索是否不应该接受本次国家队的征召?

波切蒂诺:“我对此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谁都无法改变现实。我们都很失望,阿根廷国家队也是如此。我们都对此感到非常难过,但我们无法改变这种情况。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尝试做出预测,做出正确的判断。”

“对于球员来讲,与国家队保持良好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不能责备其他人,毕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最困难的是球员,这也是为什么试着预测问题是我们的责任。”

关于国际比赛日。

波切蒂诺:“我并不太喜欢,我们正在准备比赛,努力训练,我们做了许多事情,比如计划、谈话等等。这(国际比赛日)是一段奇怪的时期,有些陌生,这并不是为了聚会或是享受。我们要做的更多的是关于恢复,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比赛当中,并制定相应的计划,为球队提供最好的帮助。”

关于今天与球员们的会议。

波切蒂诺:“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重新调整注意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今天谈话的内容是关于球队阵容的,这个阵容将会持续到一月份,届时各种传闻将会再次出现,情况也会变得不同。”

“我们今天讨论了接近一个小时,并将注意力再次集中到我们的目标上,这真的很棒。我们要在头脑中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们要将集体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将个人的情况放在一边。”

“我们要再次团结在一起,努力创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并且非常强大的团队,并开始赢得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关于埃里克森。

波切蒂诺:“他很开心,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他从来都没有说过在这里不快乐。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想要的挑战。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之前我就说过,他有着正确的态度,这就是我让他上场的原因。”

“对于我们来说,他一直都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这是我们合作的第六个赛季,我们一直都非常欣赏他。对于球队来说,他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他很开心,如果我们认为他应该上场比赛,那么他就会上场。”

“我们并不会因为他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就做出不同的决定,我们的选择都是以球员的表现作为基础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