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朗斯塔夫:转会曼联的传闻确实曾让我分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2日讯 近日纽卡斯尔中场朗斯塔夫接受球队官网时坦言,夏窗转会曼联的传闻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他希望能够尽快恢复状态,回到上赛季的水准。

“有时外面的传闻会让你分心,也许今年夏天的某一段时间我确实如此。你总是能在报纸上看到自己的照片,而打开电视,节目里的人都在谈论你的转会传闻,所以你很难不因此而分心。他们并不是在谈论小事,他们谈论的是真正能改变你生活的事情。”

“我的表现超出外界的期待,这可能是件好事。有这样的传闻,说明我去年的发挥确实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要忽略掉外界的声音,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经常和里奇交流,他是我在球队里的依靠,他让我们脚踏实地的前进,总是给我们一些好的建议。”

“有时候你会因传闻中的身价而分心,从而去做一些通常情况下不会做的事情。我和里奇谈过这个问题,他说人们谈论你,是因为你在赛场上的良好表现,你只需继续努力,让一切顺其自然地发展,最后你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还没有找回上赛季的水准,但越来越接近了。我需要努力回到上赛季的水平,这是最重要的。我尽量不去理会外面的传闻,传闻总是无休无止——现在会有更多的眼睛盯着我。”

“想回到上赛季的水平,唯一的途径就是踢好每场比赛,但找回状态需要一点时间,我是那种性子比较急的人,总是希望立即恢复水准,但教练提醒我,这需要一些时间。我知道有些事情我可以做得更好,不过学习需要一个过程,我还年轻,我仍然很享受足球,仍然会在球场上继续努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