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都被骗了 爆红抽烟儿童是假的 他其实是个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土耳其联赛中一个少年球迷抽烟的镜头在网络上被热传,人们惊讶于这么小的孩子就开始吸烟了,而且动作如此娴熟。不过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披露,这其实不是一个孩子,而是一个36岁的爸爸。

在布尔萨体育和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两名身穿布尔萨体育绿色球衣的孩子在看台上格外引人注目,其中一个“孩子”悠然自得的抽着烟,动作极为熟练,一看就是个老手。这么小的孩子就抽烟?这画面因其独特性,在推特等平台上广为流传,球迷们对此也议论纷纷。

不过土耳其当地媒体稍后揭开了真相,事实上,这两个“孩子”并非伙伴,而是一对父子,那个熟练抽烟的人是爸爸,已经36岁了,是布尔萨体育队的一名球迷,只不过因为长了一张娃娃脸,面相显小,所以才让人产生错觉,引发了如此的风波。

对此,推特上在恍然大悟之后,有人又开始了调侃:“原来是喝了青春之泉的本杰明-巴顿啊。”(注:本杰明-巴顿为好莱坞电影《返老还童》中的逆生长主角)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