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斯盖特:告别赛是鲁尼应得的 他配得上众人尊重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功勋老将鲁尼的谢幕战上,索斯盖特带领的英格兰队上演青春风暴,正式吹响青春集结号。进球的三名前场球员年龄都不大,年轻球员的优异表现也让主帅索斯盖特非常高兴。谈到周末即将迎来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索斯盖特则表示要用“智慧”去赢得比赛。

索斯盖特表扬了英格兰的进攻,他说道:“我认为我们踢了很有攻击性的比赛,开场前半小时和比赛最后20分钟,我们踢得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在对手的禁区附近做了很多漂亮的配合,我们本来也有更多机会去惩罚对手。最后时刻我们踢得太过于开放了,不过我们的年轻球员证明了自己,我为威尔逊和阿诺德的进球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功勋前锋鲁尼的告别,虽然召回鲁尼给他安排谢幕战曾引发一些争议,但索斯盖特还是力挺鲁尼:“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尊重这件球衣,尊重曾经为球队效力的球员以及目前还在为之努力训练的球员。我们给了鲁尼一周时间,这是他应得的。今天我们看到了鲁尼的出色表现,如果能进球就太完美了。”

索斯盖特还称赞了鲁尼对足球的认真,他说道:“即便是曾经为英格兰队做出过如此巨大的贡献,球员们依旧能够感受到鲁尼的谦逊。他在训练、队内分组比赛中都非常努力,比赛中也努力回防。

索斯盖特还点评了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的比赛,并展望了周末与克罗地亚的关键战。“这(战胜西班牙)再一次证明了克罗地亚的实力。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他们表现出了高水准,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结果。”索斯盖特还透露,对阵克罗地亚,自己不会让英格兰队踢得像今天这么开放,“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开放,如果我们在周末也这么做,我们会输。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顶级球队,我们就不能想着去踢个3:0,也不能失去皮球,我们必须运用我们的智慧去比赛。”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