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谁说英格兰没超级明星?凯恩和他就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斯报》报道,鲁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英格兰绝对有超级球星,凯恩和斯特林就称得上世界级。

鲁尼算得上英格兰上一批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而在如今这支富有朝气的三狮军团中,鲁尼认为凯恩和斯特林就是佼佼者。

“我认为英格兰队是具有超级明星的,哈里-凯恩已经3到4年都是英超最佳射手了;斯特林过去两年的表现棒极了,说英格兰不具备超级明星,我认为这不公平。”

谈到上一批黄金一代为何没能在英格兰队成功,鲁尼认为球队缺乏板凳深度,“我们具备一些明星球员,贝克汉姆、兰帕德、斯科尔斯、费迪南德、特里……为什么我们没能成功?我也不知道。”

“我们也很想成功,大家也很努力,我们的首发11人很优秀,但参加大赛或许我们板凳深度不够。不过,总体来说,我们的球队也很强,有些时候我们很不走运,都是输在了点球大战上。”

“我们那一批人已经尽了全力,现在是新一批球员崭露头角、绽放光彩的时候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