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弃将:我还想为英格兰出战 可还没人联系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BT体育报道,威尔希尔表示自从落选了英格兰的世界杯大名单之后,索斯盖特就再也没有找过他。

上赛季结束后,威尔希尔没有得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并因此无缘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此前小威胁曾表示自己配得上进入国家队,现在距离世界杯结束已经过去了四个月,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还没有联系过威尔希尔。

自从2016年欧洲杯输给冰岛之后,威尔希尔就再也没有为三狮军团登场过,但这位西汉姆中场表示他愿意再次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没有,索斯盖特没有联系过我。”威尔希尔告诉BT体育。“但作为一名球员,作为一名在英格兰踢球的英格兰球员,当你说自己不想为国家队效力或放弃争取的时候,就应该是你放弃踢球的那一天。”

威尔希尔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自从2014年以来,他仅在英超联赛中得到70次出场机会,但球员依然相信自己有能力为英格兰效力。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身体健康而且在英超踢球,我就总是和所有人说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威尔希尔说道。“有时候球员会经历艰难时刻,例如伤病之类的,但我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

“当我回归的时候,我要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而之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