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了!穆帅成天才黑洞 曼联人国家队都变大腿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国家联赛,英格兰3-2战胜西班牙。之前受到批评的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本场也迎来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他在比赛当中完成了一传一射,这一次总算没有辜负球迷对他的期待。不过拉什福德能否将好状态带回曼联就不得而知了。

本场索斯盖特继续排出了4-3-3的阵型,拉什福德出任他最为熟悉的左边锋,他对位是西班牙的洪尼-卡斯特罗,拉什福德占尽了优势,他不断的利用速度来冲击对手,过人也显得相当的自信。第15分钟,拉什福德反击中将球横传给了斯特林,球传得时机非常准确,刚好不越位,斯特林轻松破门得分。

拉什福德虽然踢的是边锋,但他与凯恩、斯特林之间的换位还是比较频繁的。凯恩有时候会回撤出来拿球,这样拉什福德就会杀到禁区内,这一招彻底打乱了西班牙的防守。第29分钟,哈里-凯恩回撤接球,拉什福德从左侧斜插入禁区,凯恩送出妙传,拉师傅在禁区里停球+过人一气呵成,顺势甩开了在身后猛追的卡斯特罗。随后面对自己俱乐部的队友德赫亚,拉什福德斜射破门。

拉什福德的一传一射帮助英格兰在半小时之内就取得了2-0的领先。拉什福德灵活的跑动以及超强的爆发力,令以拉莫斯为主的西班牙防线疲于奔命。《天空体育》说:“拉什福德与斯特林这两名速度极快的边锋,给西班牙吃了很大的苦头。更致命的是,他们之间还能很好的形成化学反应。”

拉什福德在英格兰爆发早已经不是偶然。上一个国际比赛日,英格兰1-0战胜瑞士的比赛当中,拉什福德打入了唯一的进球。在英格兰1-2负于西班牙的比赛中,为三狮军团打入1球的也是拉师傅。等于在最近4场英格兰的比赛当中,拉什福德打入3球助攻1球,一个制造了4球,成为球队的大腿。

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拉什福德在曼联却踢得很挣扎,甚至拿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本赛季拉什福德为曼联出场了7次,只有4次首发,仅有1粒进球。这样的效率与在英格兰队时,差别非常大。但实际上,拉什福德踢得位置是一样的,那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

这并不是一个个例。像曼联的卢卡库、博格巴、拉什福德等进攻球员,他们在国家队往往更容易拿出高光的表现,而在俱乐部却踢得很挣扎。也许穆里尼奥要好好找一找原因了。ESPN的记者麦卡锡说:“看到拉什福德今晚的表现了吧,他在边路的杀伤力非常大,如果他能够在曼联这样发挥的话,那红魔的成绩也不会如此糟糕。实际上,曼联的攻击实力真不差,马夏尔、拉什福德、桑切斯、马塔、卢卡库、林加德都是很好的球员,关键怎么把他们捏合成一个整体。”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