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葩!英荷大战弃用VAR技术 只因当值裁判不会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国际足联已经确认,今夏的世界杯将使用VAR技术,因此对于各队来说,他们也希望在接下来尽可能多试验该项技术。但对于英格兰队来说,他们却遭遇了一大打击。

英格兰队后天凌晨将与荷兰队展开一场热身赛,原本比赛会使用VAR,但是现在荷兰足协已经告知《每日电讯报》,由于当值主裁西班牙人吉尔-曼萨诺和他的团队缺乏该项技术的使用经验,因此比赛中将不会使用VAR技术。

英足总同时也确认,世界杯开赛前最后一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也不会有VAR技术,因为届时比赛在利兹联主场进行,而只有英超球队的场地搭载了这项技术。

这也就意味着世界杯开赛前,英格兰队只有在和意大利以及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有机会体验VAR了,英媒表示他们得好好把握机会。

《电讯报》撰文称,虽然部分球员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体验过VAR,但是在国家队还缺乏经验。而世界杯上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德国已经在德甲联赛中采取了VAR,这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个不利因素。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