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格兰攻击端实力强大 但整体存致命缺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目前英格兰队正在备战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热身赛,而三狮名宿坎贝尔认为球队存在攻强守弱的问题。

作为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卫之一,坎贝尔表示,“中场和锋线位置英格兰真的很强大,但后卫和门将位置是索斯盖特真正担忧的。你可以看到中场球员的一些助攻,他们的信心已经恢复,而前锋们不断进球助攻,足以给任何对手带来麻烦。”

坎贝尔认为,“防守球员们需要更长的时间寻找默契,门将也是这样,他不能只做出一些扑救就认为完成了工作,还需要和队友们沟通。在前场我们非常出色,但在后场我们的球员虽然很有实力,却不够稳定,这是因为他们缺乏比赛时间,导致信心不足。”

的确,索斯盖特执教英格兰后的14场比赛,已经使用了16名不同的后卫,如果接下来两场热身赛塔科夫斯基和莫森能出场将增加到18名后卫,其中经验最丰富的是卡希尔,但本赛季卡希尔在切尔西沦为替补,有可能失去国家队位置。而坎贝尔当初参加2006年世界杯时,英格兰的7名后卫共代表国家队出场271次,可以说经验很丰富。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