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遭嘲讽:毁了曼联大将 浪费了他的天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南安普顿名宿、足球专家勒蒂塞尔相信,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在摧毁卢克-肖,肖的天赋将会被消磨殆尽,夏天离开曼联对于卢克-肖而言将是最好的选择。

穆里尼奥和卢克-肖之间的矛盾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肖的曼联生涯如今充满了不确定性。在勒蒂塞尔看来,卢克-肖本应该在2014年夏天选择加盟切尔西,而不是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

“我认为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执教曼联的话,那么卢克-肖今夏离开曼联将是不可避免的。我不是很清楚穆里尼奥的意图何在,如今两人的关系和氛围非常奇怪,我不了解穆帅具体想要干嘛,但他仅仅是在消磨卢克-肖的天赋。”勒蒂塞尔表示。

“我同样不确定当初卢克-肖选择曼联,是否和当初切尔西主帅正是穆里尼奥有着一些联系,要知道卢克-肖从小可是一名切尔西球迷。你同样也无法了解到底在训练中发生了些什么,可能在穆帅看来有些球员会更好共事和相处一些,但我不认为卢克-肖是其中之一。”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