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赛-三狮门神+门楣救险 英格兰主场战平德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0比0战平德国,皮克福德屡次做出神勇扑救,萨内也打中横梁,林加德错过压哨绝杀。

双方历史交锋35场,英格兰16胜6平13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7胜1平4负。德国近5次客战伦敦取得4胜1平,英格兰上次主场取胜还是1984年对阵原东德。索斯盖特派出多名新人,洛夫图斯-奇克和亚布拉罕均首次代表英格兰出场。德国4名英超球员进入首发。

斯通斯开场不久回传门将力量稍轻,皮克福德及时出击抢在维尔纳之前解围。亚布拉罕近距离错过瓦尔迪禁区左侧的传中。萨内禁区左侧扣过琼斯后射近角打在边网。第20分钟,基米希传球,萨内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弧线球射门打中横梁。2分钟后,厄齐尔直传,皮克福德神勇扑出了维尔纳和萨内的射门,但德拉克斯勒最后射飞。

曼联中卫琼斯受伤被利物浦后卫戈麦斯换下。京多安传球,切尔西后卫吕迪格30码外远射被没收。德国第39分钟错过机会,曼城中场京多安再次送出直传,维尔纳禁区右侧的单刀低射又被皮克福德神勇救出。马圭尔传球,亚布拉罕禁区边缘内射门打中吕迪格偏转后擦左侧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利弗莫尔禁区前射门偏出。

双方中场休息并未作出调整。利弗莫尔传中,瓦尔迪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漂亮扑出。拉什福德替换亚布拉罕出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比赛节奏也被双方的频频换人所打断。替补出场的埃姆雷-詹角球混战中外围低射偏出。杰克-科克替补出场,他也是首次代表英格兰参赛。英格兰第94分钟错过绝佳机会,林加德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射高。

英格兰(3-5-2):皮克福德;马圭尔,斯通斯,琼斯(25'15-戈麦斯);特里皮尔(71'12-沃克尔),利弗莫尔(86'17-杰克-科克),戴尔,洛夫图斯-奇克,罗斯(71'14-伯特兰德);瓦尔迪(86'20-林加德),亚布拉罕(60'19-拉什福德)

德国(3-4-3):特尔施特根;金特尔,胡梅尔斯,吕迪格;基米希,京多安(86'23-鲁迪),厄齐尔,哈尔斯滕博格;德拉克斯勒(67'14-埃姆雷-詹),维尔纳(73'9-瓦格纳),萨内(87'20-布兰特)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