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2亿新皇登基!皇马最眼馋的英超巨星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鲁尼退出英格兰队后,三狮军团还有巨星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现如今,正在急速崛起的哈里-凯恩,正撑起英格兰队。种种迹象显示,他将会是英格兰队新的旗帜球星。今天英格兰对阵立陶宛一战,凯恩便再一次证明了他有领袖英格兰的实力。

本场对阵立陶宛,由于英格兰已经提前锁定世界杯名额,因此他们轮换了多名小将上场。但索思盖特在进攻线上,依然让哈里-凯恩首发出场,肩负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凯恩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他在上半场,便为球队打破了僵局。比赛第26分钟,阿里制造了一粒点球,凯恩当仁不让的站在点球点前,他稳稳将皮球打入左侧死角,门将根本毫无办法。

最终,英格兰凭借凯恩的进球,1-0战胜了立陶宛,以小组不败成绩结束了世界杯预赛阶段的征程。客观来讲,这场比赛英格兰并未全力去踢,毕竟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晋级名额,本场索思盖特派上了多位小将上场,练兵性质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哈里-凯恩在前场孤立无援,他不得不经常退回到中场,寻求拿球机会。而这也使得,他的表现并不如以往那般抢眼。

尽管获得队友的支持很有限,但凯恩最终还是一球定乾坤,助英格兰赢下了比赛。比赛中,凯恩射门5次,是英格兰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的。《每日邮报》给凯恩打出了7分,这是英格兰队本场比赛的第二高分。该媒体对他不吝赞美之词:“又一场比赛,又一个进球!现在就可以做决定了——把英格兰队长袖标给他。”

自从9月1日以来,凯恩进球的势头便不可阻挡。对阵马耳他攻入2球、对埃弗顿打进2球、对多特蒙德又梅开二度、对阵西汉姆联再次打进2球、对阵希腊人竞技上演了帽子戏法、战哈德斯菲尔德又进两球,再加上此番国家队比赛日的两场两球,凯恩在最近10场比赛中打进了15球!

在最近三个赛季里,哈里-凯恩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14-15赛季,凯恩为热刺51场攻入31球,15-16赛季,凯恩为热刺50场攻入28球,16-17赛季,凯恩38场35球。本赛季,凯恩截至目前为热刺9场11球。在国家队,他今年6场7球。要知道凯恩而今才24岁,毫无疑问,他在最近三年多时间里,正以无可阻挡的势头,朝着天王巨星的道路迈进。有这样一位天王巨星坐镇,英格兰便有望甩掉“欧洲中国队”的帽子,人们对英格兰队的前景和上限,便可以有更多的憧憬。

哈里-凯恩的崛起,让他引起了皇马的注意。《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盯上了哈里-凯恩,他们有意引进这位英超王牌前锋。《每日邮报》透露,面对皇马的攻势,热刺给凯恩标出了2亿欧元(1.77亿英镑)的价格,但热刺的天价,却无法吓退皇马,银河战舰愿意付出大价钱买下凯恩。考虑到足坛转会费已经进入两亿时代,皇马真掏出天价砸下凯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皇马的兴趣,也从侧面证明了凯恩的实力。而英格兰在重建期拥有这样一位球星,无疑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