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洲中国队只是笑话!预选赛的英格兰不比德国差

新浪体育

关注

主场1-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英格兰队和德国一起拿到了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的前两张门票。三狮军团又让人们看到了预选赛之王的风采。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没有让人们失望。截至目前,除了对阵斯洛文尼亚和苏格兰的两个客场以外,其余7场比赛,英格兰队全部取得了胜利。整个预选赛,他们只丢掉了3球,与瑞士、德国、西班牙、比利时和克罗地亚一起并列欧洲区防守最出色的球队。许多球迷喜欢把英格兰戏称为欧洲中国队,但是和世界杯的大门都摸得十分艰辛的中国队相比,英格兰表现的可要游刃有余多了。

在英格兰队出线的同时,德国队也凭借九连胜从小组中出线了。除了主场对阿塞拜疆的比赛以外,在其余4个对手北爱尔兰、挪威和圣马力诺面前,德国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取得了全胜。

与德国队相比,英格兰的预选赛征程走得更加“平稳”。除了主场3-0战胜苏格兰的比赛意外,他们最多只赢了对手两球。而德国队除了上月客场2-1战胜捷克以外,其余比赛最少净胜2球,甚至不乏6-0、7-0、8-0这样的屠杀。

不过,就像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近所说的那样,一个4-0过瘾是过瘾,但不如4个1-0来得实在。想必在英格兰足坛浸淫多年的葡萄牙狂人,也沾染上了这里的务实作风了吧?反正都是出线,而且是同时出线,谁还在乎赢1个还是赢10个呢?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