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妖王剑指世界杯:2018年英格兰会做得更好

新浪综合

关注

在上一场世预赛拉什福德传射建功,帮助英格兰2-1逆转获胜。

目前英格兰队内年轻球员很多,19岁的拉什福德表示,“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踢很多年,我们现在做的只是个开始。我们很年轻,但我们的关系很融洽,这能让我们在球场上表现更好。我们可以努力做到更多的事,这是球员和球迷们共同的心愿。”

拉什福德曾参加过2016年欧洲杯,而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世界杯。“我不认为2016年欧洲杯是很好的体验,因为你永远不会想要输掉比赛。但我希望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并且在下一届大赛中做得更好。这就是足球的意义,我们想要让球迷们脸上露出笑容,想要获得奖励,只要努力工作就会有回报。”

而曼联名宿安迪-科尔也称赞了这位后辈,“拉什福德很年轻,但充满饥渴感,非常有激情。他把每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来踢,如果他能继续进步,可以成长为世界级前锋,他有这种能力。不过每当英格兰出现一位新星,就有人把他当做梅西C罗贝利,只要这位新星一场球没踢好就会备受批评。我们应该让他享受足球,表现自己,通过学习不断变得成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