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黄金一代后的英格兰不是屌丝!新双子星撑起旗帜

新浪体育

关注

4-0!英格兰大胜马耳他,稳固了三狮军团在F组中的头名位置。此役,热刺球员再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凯恩和阿里联手打进了摧毁对手意志的首粒进球,帮助英格兰打开了胜利之门。

面对主队的大巴战术,英格兰上半场并没有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破门机会。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英格兰球迷们终于盼来了进球。第52分钟,阿里利用个人能力在小禁区面对多人的防守时闪转腾挪,在带动马耳他防线球员移动之时,埋伏在禁区内的凯恩机敏的朝着相反的方向移动,两人配合的相当的默契,在接到阿里的分球之后,热刺锋霸停球、射门一气呵成,没有给防守球员留下任何破绽,将比分成功改写。在取得领先之后,三狮主帅索斯盖特在场边也舒了口气,他挥动着手中的拳头庆祝这粒攻坚进球的到来。

对于这粒进球,BBC高度夸赞了热刺双星:“这粒进球源自于阿里杰出的贡献,他将皮球带到禁区边缘,成功的在密集的防线中找到了出球路线,他的热刺队友凯恩在禁区左路成功的得球射门,后者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时,没有犯下任何错误。”

在打破了场上僵局之后,英格兰踢的更加自如,而凯恩更是愈战愈勇,最后时完成1传1射,全场参与了3粒进球,而阿里则在第69分钟被换下,接受了客队球迷热烈的掌声。纵观整场比赛,凯恩和阿里的表现都相当出色,热刺锋霸桥头堡的作用非常明显,无论是射门还是传球都给马耳他的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威胁。而阿里则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成功的串联起了球队的攻防。根据数据统计,两人此役共完成了5次关键传球,成功的撕裂了马耳他的铁桶阵,正是这两位英超红星此役扛起了三狮军团的进攻大旗。

与群星璀璨的英格兰大军相比,在如今的三狮阵中,已经没有像杰拉德、兰帕德、贝克汉姆、欧文等极具盛名的球星,而队史最佳射手鲁尼也在上周宣布退出国家队,因此球迷们也调侃索斯盖特的三狮军团为“屌丝军团”。但在黄金英格兰已然离去之时,三狮军团该庆幸队中拥有阿里和凯恩这对热刺双子星,他们能够成功的扛起英格兰的进攻大旗。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虽然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力压众星获得英超金靴,但他如今只有24岁,阿里更是只有21岁,两人上赛季联手为热刺打进了惊人的57粒进球。而阿里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肯定,今夏巴塞罗那曾与英格兰人多次传出绯闻。

凯恩和阿里只是热刺为三狮军团输送的众多国脚之中的两名佼佼者,丹尼-罗斯和如今已经前往曼城效力的凯尔-沃克牢牢占据着英格兰两个边卫的位置,而中场戴尔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常客,通过在热刺的出色表现,特里皮尔也成为了索斯盖特的选择之一。他们都十分年轻,能够成为三狮军团未来的支柱。可以说,是热刺撑起了如今这支英格兰的半边天。

英格兰目前7轮小组赛5胜2平,积17分排名F组第一,比第2名斯洛伐克高出2个积分,晋级世界杯正赛形势一片大好。而三狮军团想要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热刺帮的发挥,其中凯恩和阿里的表现尤为重要。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