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0分!英格兰新王一览众山小 他让人不再想鲁尼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一场意料之中的四球大胜后,英格兰继续着“预算赛之王”的表现,日不落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中7战积17分,仍旧以2分优势暂居小组头名。而比起国家队在小组中的有利排名,更让英格兰球迷欣喜的还是球队锋线头牌凯恩重新找回了进球状态,给球队刻上了自己的烙印!

纵观整场比赛,英格兰获胜的过程并不像结果那样看起来那么轻松。在开场三板斧没有实现进球得分后,马耳他逐渐扎紧了篱笆,全队有条不紊的防守组织令人眼前一亮,围攻了整个半场的英格兰人无一建树,竟然只能带着白卷回到了更衣室。下半场开始不久,主队10号球员斯肯布里禁区外的转身抽射还惊出了哈特一身冷汗。就在比赛逐渐进入僵持阶段时,凯恩挺身而出,热刺球星的进球为英格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也让场边焦虑不安的索斯盖特深深的吐出了一口气!

让我们来看看本场比赛凯恩的高光表现:

比赛伊始,凯恩便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刚开场1分钟,凯恩前场得球后左脚直塞斯特林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小鸟稍显犹豫,他在停球后没有选择直接打门,结果马耳他门将霍格赶在其出脚射门前出击将球扑住;仅仅2分钟后,俱乐部队友阿里的右路传中精准的找到了禁区内的凯恩,可惜凯恩高高跃起的头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第52分钟,阿里在马耳他禁区内左右腾挪,在发现没有射门机会后将球传给了左侧无人看防的凯恩,凯恩小禁区前沿面对门将果断施射,球直入球门左侧近角。1比0,凯恩帮助英格兰破冰!

取得领先后的英格兰显然已经甩掉了包袱,伯特兰85分钟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而凯恩也不忘奉献锦上添花的好戏。第91分钟,马耳他在后场传球失误,凯恩得球后挑传到禁区内,帮助维尔贝克挑射破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在中场右路“圆月弯刀”般的长传准确找到了凯恩,英格兰头牌前锋右脚大腿垫下来球,随即一个连贯的凌空射门将球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四球!

全场比赛,英格兰全队射门次数达到15脚,凯恩一人便贡献球队6脚射门,其中4脚打中了球门范围;不仅梅开二度,凯恩还有4脚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更是达到了91.7%;此外,凯恩还完成了5次盘带过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进攻端能传能射,一人独造3球的全面表现让Whoscored.com网站在赛后给凯恩打出了10分的满分评价!这种情况实属罕见!

就在本次索斯盖特公布国家队的征召名单前,新赛季在埃弗顿焕发又一春的鲁尼公开宣布将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消息一经公布,英格兰的球迷在为传奇射手的国家队谢幕感到扼腕叹息之余,难免也会对现役国家队的前锋们能否扛起进球重任感到疑问,好在摆脱了“8月魔咒”后,凯恩一战封神!用完美的表现向世人宣告英格兰新时代的来临!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