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预赛-凯恩梅开二度黑贝进球 英格兰4-0客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02:45(马耳他当地时间1日20: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4比0大胜马耳他,凯恩梅开二度,伯特兰德和维尔贝克进球。英格兰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

英格兰此前3次对阵马耳他取得全胜且不失球。开场不到1分钟,凯恩斜传斯特林,曼城边锋12码处错过射门机会,马耳他后卫和门将联袂夹击救险。第4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凯恩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攻门又被扑出。场上队长亨德森传球,阿里10码处凌空抽射高出。

第21分钟,菲尔-琼斯角球混战中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英格兰控球率接近8成,但面对紧缩防线的马耳他无计可施,两翼频频传中也缺乏质量。半场补时,凯恩斜传,张伯伦禁区右侧漂亮停球后转身小角度低射,但对马耳他门将并未形成真正考验。

拉什福德下半场替换斯特林出场。马耳他队长塞布里禁区前凌空抽射反弹球偏出。英格兰第54分钟打破僵局,阿里禁区混战中吸引数人防守后妙传,哈里-凯恩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他近3次国家队出场打入4球。瓦尔迪替换阿里出场。凯恩传球,张伯伦远射偏出。

英格兰第86分钟扩大比分,亨德森传球,伯特兰德30码处射出反弹球入网,2-0。【点击观看视频拉什福德传球,沃克尔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第91分钟,凯恩右路传中,维尔贝克前点12码处抢在门将之前凌空垫射吊入空门,3-0。【点击观看视频】第92分钟,拉什福德长传,凯恩从容停球后小禁区前扫射入网,4-0。点击观看视频

英格兰(4-4-1-1):哈特;沃克尔,琼斯,卡希尔,伯特兰德;张伯伦(76',维尔贝克),亨德森,利弗莫尔,斯特林(46',拉什福德);阿里(70',瓦尔迪);凯恩

同组另2场比赛,苏格兰客场3比0完胜立陶宛,斯洛伐克主场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