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英格兰为办世界杯搞小动作 卖国家队拉票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一份2018年世界杯竞标调查报告,揭露了一些在竞标过程中存在的不公平行为。其中英足总被指控贿赂国际足联官员,存在拉票行为。

报告中指出,英格兰当时计划前往泰国进行友谊赛,是想在国际足联的泰国籍官员身上拉票。而且,英格兰2010年向泰国足协发送友谊赛邀请的时间就在竞标投票前的8天,这也进一步佐证了国际足联的调查。

当时,仅仅三周后,英格兰就收回了与泰国进行友谊赛的邀请,因为在竞选过程中,泰国方面很显然并没有领情对英格兰给予帮助。

时任英足总主席的杰夫-汤普森在接受估计足联调查时也坦诚,他也认为安排与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相关的国际友谊赛是不合适的,这已经构成了一种贿赂行为。

目前这份文件只公布了其中的一小部分,FIFA主席因凡蒂诺一直有意公开全部文件但是国际足联的前任主席们一致拒绝公开这份文件。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