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青赛-埃弗顿妖锋进球 门将救点 英格兰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格兰1-0世青赛夺冠

北京时间6月11日18:00(韩国当地时间19:00),2017世青赛在水原世界杯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1比0力克委内瑞拉夺冠。埃弗顿小将卡尔弗特-卢因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门将伍德曼扑出点球。

这是英格兰自1966年世界杯之后,各级国家队首次闯入大赛决赛。英格兰此前在1981年和1993年均打入四强,但未能进入决赛。本届赛会,英格兰力压东道主韩国夺得小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和意大利。委内维拉也是首次打入世青赛决赛,他们小组赛3战全胜,此后通过加时赛淘汰日本和美国,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乌拉圭。

刚刚加入利物浦的前切尔西青训球员索兰克第10分钟在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扑出。委内瑞拉第24分钟险些破门,卢塞纳4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憾中左侧立柱。卡尔弗特-卢因角球混战中远点头球攻门被救出。英格兰第35分钟取得领先,卡尔弗特-卢因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内射门被扑出,他在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网。半场结束前,佩纳兰达的任意球射门擦英格兰的大门立柱偏出。

下半场仍然呈现开放性。埃雷拉的头球攻门被伍德曼救下。热刺中场奥诺马赫第55分钟的远射击中横梁。委内瑞拉第74分钟错过绝佳扳平机会,切尔西后卫克拉克-萨特尔禁区内对佩纳兰达犯规,但后者亲自射出的点球却被伍德曼神勇扑出。最终英格兰夺得冠军。3、4名决赛中,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乌拉圭夺得季军。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