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对英格兰帅位感兴趣:保持开放态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世界杯即将开幕,阿根廷教练波切蒂诺借此机会表示,他与英格兰的关系很好,对成为英格兰队主帅持开放态度。

在过去的六年中,索斯盖特一直是英格兰队主帅,并带领球队取得了成功。在去年夏天带领英格兰队获得欧洲杯亚军后,他与英格兰队续约至2024年。

不过今年世界杯结束后,索斯盖特是否会继续执掌三狮军团仍存在不确定性。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有可能从索斯盖特手中接过帅印时,波切蒂诺说:“当然有可能。我跟英格兰关系很好,跟他们的青年队也有很好的联系,曾为英格兰青年队积极培养年轻球员。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我选择对一切保持开放的心态。”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波切蒂诺并不是唯一一位对英格兰队感兴趣的教练。图赫尔也想执教英格兰队,但他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公开表示过对这个职位的兴趣。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