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维尔纳:切尔西战术不适合我 莱比锡要与拜仁竞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切尔西回到莱比锡的德国射手维尔纳表示,莱比锡要竞争冠军,会与拜仁和多特蒙德竞争一个赛季。

莱比锡在德甲开局遭遇两连平,相反,两个竞争对手拜仁和多特蒙德都是获得两连胜,莱比锡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4分。

维尔纳表示:“赢得联赛冠军是很困难的。然而,从其他联赛来看,任何球队都有机会夺冠。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整个赛季都与拜仁和多特蒙德纠缠。我们有强大的阵容,这真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在某个方面有所改进,在冠军争夺中,我们可以取得巨大成就。”

26岁的维尔纳一周前从切尔西回到莱比锡,已经取得了进球。回顾在英超的日子,他表示:“我在切尔西失去了乐趣,因为我不能稳定地上场。教练的战术不适合我,所以我想迈出新的一步,我正处在希望获得最多比赛的年龄。”

莱比锡周六将客场对阵柏林联,球队要努力获得首胜。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