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图赫尔:热刺的2个进球有应判无效 切尔西应获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英超,切尔西2比2战平热刺,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对比赛主裁判以及热刺主帅孔蒂表示了不满。

对于自己在赛后和孔蒂的冲突,图赫尔表示,他之所以愤怒,是因为孔蒂和他握手的时候没有跟他进行眼神交流,这是不尊重人的。当时大家情绪都很激动,但红牌是没有必要的,比赛中的很多判罚也是糟糕的。

图赫尔表示,切尔西的表现非常棒,他不得不指出,热刺的两个进球都不应该存在,只有一支球队配得上胜利,那就是切尔西,但球队未能获得应得的结果。

第68分钟哈弗茨被本坦库尔从身后踢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热刺继续进攻,霍伊别尔破门,热刺球员还存在越位以及阻挡门将视线的嫌疑,图赫尔和切尔西球员围住主裁判泰勒抗议,但泰勒在和VAR沟通后依然判罚进球有效,热刺1比1追平比分。

热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在前一个角球中,库库雷利亚被罗梅罗拉倒,但泰勒没有判罚犯规,继续给热刺角球,最后凯恩扳平比分。

赛后图赫尔非常愤怒:“对哈弗茨那一下肯定是犯规,但什么也没判罚。詹姆斯有一次犯规就直接吃牌了。我不记得霍伊别尔和本坦库尔有多少犯规了。这种情况一直存在,里查利森也肯定越位,还有射门时候在场上可以拉头发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