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因拒绝征召齐耶赫踢世界杯 摩洛哥主帅被解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世界杯还有100天就要开幕的情况下,摩洛哥主帅哈利霍季奇却被解雇,有消息称这可能与他弃用齐耶赫和马兹拉维有关。

齐耶赫目前效力于切尔西,而马兹拉维今夏转会到拜仁。

摩洛哥足协近日宣布解雇哈利霍季奇:“我们与哈利霍季奇在世界杯筹备工作上存在分歧,已经达成了分道扬镳的决定。”

据说这一分歧来自于对齐耶赫和马兹拉维的使用,他们在今年年初都在非洲国家杯的阵容中,但后来由于纪律问题被哈利霍季奇弃用,并且在3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就没有入选国家队。

据悉,哈利霍季奇认为这两位球员的惩罚还不够,他不会征召两人参加世界杯。但摩洛哥足协希望这两名队员为自己的国家效力。双方未达成共识,导致哈利霍季奇被辞退。

摩洛哥分在世界杯F组,与克罗地亚、比利时和加拿大在一组,要想出线比较困难,足协方面自然希望将所有球星都招入队中。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