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特林:17岁起就是主力 不能接受在曼城出场受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斯特林周四透露,他转会到切尔西是因为感觉自己在曼城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

由于福登的成长以及格拉利什的加盟,让斯特林的上场时间受到影响。斯特林表示:“由于不同的原因,我觉得我在曼城的出场时间越来越有限,我不能浪费这些时间。我需要保持同样的水平,需要新的挑战。”

“从17岁开始,我就一直是常规首发,所以到了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我不能接受不能稳定上场。我试过去斗争,改变现状,但我没能做到,然后我就来了这里。”

在曼城的7年时间里,他为曼城出场337次,打进131球。

谈到加盟切尔西的过程,斯特林表示:“他(图赫尔)对我说,引进我是因为我的纵深度,我总是能在后卫身后造成威胁,而不是总是想着拿到球再去冲击对方防线。”

“但最重要的是我是如何攻入禁区的,和这里的边后卫配合,在我们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他想看到我给球队攻击线带来更多的东西。”

2019年,斯特林在斯坦福桥为曼城踢球时遭受了种族主义的辱骂,切尔西对一位球迷做出了终生禁止进场的处罚。

然而斯特林说那件事对他是否加入切尔西没有影响。“这是我第一次想起这件事。这不是在我脑海中出现的事情。我不能让来自个人的行为影响我对俱乐部的看法。切尔西过去几年进入了4到5次决赛,这显示了他们的竞争力,新老板来到后只可能会继续提升,所以我来到这里都说得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