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之外仍有5将或离蓝桥 维尔纳普利西奇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卢卡库在度过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之后再次离开蓝桥,还有哪些球员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呢?

普利西奇和维尔纳在锋线均有浪费机会的问题,图赫尔对他们的进攻效率均不甚满意。普利西奇离开的概率甚至大于维尔纳,美国人上赛季仅有13次联赛首发,其余都是作为替补出场。如果切尔西今夏成功签下斯特林、登贝莱或恩昆库,普利西奇和维尔纳都有可能被清洗。

中场若日尼奥与切尔西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前那不勒斯中场与重返意甲有着密切联系。尽管他给图赫尔提供了一些组织能力的不同选择,但极有可能被切尔西选择套现。

防线上的阿斯皮利奎塔和阿隆索也都进入合同最后一年。阿斯皮利奎塔本赛季也基本失去了主力位置,奇尔维尔的复出也将挤压阿隆索的生存空间。两位球员一直和巴萨联系紧密,但基于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今夏已经离开,切尔西最可能留下的反而是能够适应多个位置的阿斯皮利奎塔。

(斯科)

加载中...